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东亚年轻国脚获高洪波称赞 张琳芃:要学的很多

来源:上海热线
2009年12月22日21:50

  上海热线讯:12月21日晚,结束了在海南为期两周的训练之后,中国男足抵达上海浦东继续训练,以备战1月6日在主场与叙利亚的亚洲杯预选赛比赛。作为这次集训名单中最年轻的国脚,东亚小将张琳芃备受关注。

  张琳芃和现在国家队队长杜威一样,都是徐根宝力荐给爱徒高洪波的人才。此前东亚队的顾超也被传闻入选国家队,但是最终没有成行,这样一来,张林芃成为了东亚队首位成年国家队的成员。从某个角度而言,这位小将可以说是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的小师弟。

  高指导在谈到这次招进队内的几位新人时特别提到了张琳芃,高指导表示:“在这次入队的几名新人中,张琳芃是不多的能够跟得上全训练节奏和强度的队员,毛剑卿还有脚伤,目前还是要以休整为主。”

  作为新人,张琳芃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一次进国家队,自己要学的还要很多,同时也认识到了很多不足的地方,至于今后在国家队打不打得上比赛,那得看主教练的安排,当然自己也还得努力。

  “这次的海南集训我的体能有了很大的进步,国家队的老大哥们也都很照顾我,他们的敬业精神值得我学习。”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