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9体坛盘点 > 项目盘点

体坛游览之男女专列:孙悦车震惊魂 马琳闹离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高
2009年12月22日23:11

    搜狐体育讯 2009年又到了岁末,今年的体坛发生了一系列的大事,姚明伤停一年转身成了姚老板,刘翔在奥运后强势复出,拿下了全运金牌,国际方面,伍兹爆发了家庭危机,好男人的面具被撕下。接下来,就由搜狐体育小编带您坐上09体坛游览专列,看一看09年都发生了什么事情。现在看到的是十号线--男女专列。这条线路所看到的就是09年备受关注的男男女女们。

  1.巴沟 利物浦前锋托雷斯低调完婚

  2009年5月,24岁的托雷斯与他的女友奥莱拉上周已经在马德里附近的小镇埃斯科里亚秘密结婚。而且,让人吃惊的是,整个婚礼过程,托雷斯只是邀请了两位宾朋参加。托雷斯与奥莱拉在17岁时就已相识相恋,至今已相恋7年零10个多月。当时,奥莱拉已经有了7个月的身孕。

  而就在一周后,利物浦宣布续约头号射手托雷斯,托雷斯与利物浦在2007年曾签署为期6年的合同,新合同在原有基础上为西班牙金童增加一年的选择权利,如果托雷斯愿意,他将为利物浦效力到2014年。续约后,托雷斯的周薪将从7万英镑上升到9万英镑,接近队内周薪最高的杰拉德(12万英镑)。

  7月8日,托雷斯23岁的妻子奥莱拉为他生下一位千金。夫妻俩为女儿命名为诺拉,面对镜头,托雷斯显出一脸的幸福与欣慰,而抱起婴儿时的温柔与细心完全无法让人觉得这是一位在英超赛场上摧城拔寨并且是头一次当爹的锋线尖刀。奥莱拉希望孩子出生在自己的家乡,因此夫妻二人选择了西班牙加利西亚省的一家医院,据报道诺拉出生时体重为7斤6两,这位健康的宝宝可谓托雷斯7年爱情长跑的结晶。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鑫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