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成都谢联转会动态

马儿表态全力挽留孙继海 成足外援水平要超鲁纳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2月23日06:51

  本报讯(记者 张龑)虽然中国足协还没有公布国内转会窗的开启时间,但是成足的引援工作并没有停滞。今天,俱乐部将向英国总部提交拟挂牌和拟引进的国内球员名单以及外援情况,如果报告获得批准,俱乐部就将开始启动转会工作。

  马儿表态全力挽留继海

  昨天有陕西媒体曝光,陕西队看中了孙继海。对此孙继海是一头雾水,“转会?我都还没定呢。我英国来了朋友,到北京陪他们玩两天,过几天就回来参加体测”,孙继海昨天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我们会全力留住孙继海”,副总马明宇代表俱乐部表态说,“当然球员的流动也很正常,我们会尊重继海自己的选择”。在孙继海来成都前,陕西方面确实与他有过接触,但最终孙继海还是选择了到成都,他与成都队的合同还没有到期。

  由于还不清楚新的球员转会规定是否还需要将球员挂牌,因此俱乐部只能按照往年的规矩暂时确定挂牌队员名单。据悉,被俱乐部挂牌的队员集中在中后场,包括至少4名今年球队的主力队员。4名主力队员中,会出现让球迷吃惊和意外的名字。

  外援水平要超鲁纳

  在拟引进的队员中,来自深圳队的惠家康和雷永弛已经跟随球队训练了很长时间,将随队参加即将开始的YOYO体能测试,他们对于目前在成都的生活和训练都很满意。教练组同时还选中了前四川队门将宋振瑜、深圳队的黄凤涛和重庆队的黄希扬。“这只是我们的初步意向,这些球员最终能否到球队还难说”,刚刚被任命为俱乐部副总兼领队的姚夏说。

  据记者了解,这几名队员中,黄凤涛本人离开深圳队的愿望比较强烈,转会成功的概率很大。比较麻烦的是宋振瑜和黄希扬,宋振瑜是长沙金德主力,虽然他本人很希望回成都与妻子团聚,但金德俱乐部是否放人还难说,即使愿意放人,他的转会费也会相当高。黄希扬作为重庆队前场的台柱,已经接到多家球会的邀请。

  外援方面,主教练王宝山上个月在巴西进行了考察,观看了多场各级别联赛,他已经提供了两名不需要试训的巴西外援资料。“我们的要求是,水平要与当年全兴队的鲁纳一样高”,俱乐部相关人员表示。

  成足多达5人进国奥

  下个月,国奥队将重新开始集训。在此前的集训和比赛中,张远和冯卓毅因伤错过了。目前张远的伤已经痊愈,冯卓毅还需要休养。中国足协在了解了惠家康和雷永驰的训练情况后,已经初步决定在下期的国奥集训中将两人重新召回。另外,今年联赛后一阶段表现不错的李建滨也将首次入选,成足将有多达5人成为国奥队员。同时,要参加亚青赛的国青队也将开始集训,除之前代表国青参加了小组赛的彭欣力肯定入选外,还将有两名小将参加集训。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