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姚明入主上海男篮 > 姚明入主动态

姚明助力“绿色世博” 明星带你看世博活动启动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季芳
2009年12月23日08:49

  21日,由中国贸促会、文化部、上海世博局等单位共同举办的“明星带你看世博”公益活动在上海举行启动仪式。仪式上,世博形象大使姚明代表成龙、郎朗宣读了《助力绿色世博 共享美好未来》倡议书。

  本次活动将资助来自贫困地区的儿童前往上海观看世博会,姚明等明星将作为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参观世博园,并开展一系列公益交流活动。世博会期间,还将举办“红色之旅 爱心中国”慈善晚会、“绿色之旅 爱传中国”公益宣讲等系列活动,以提升人们对上海世博会的关注度和参与度。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