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实德海埂集训进入尾声 携京深申请接受YOYO体测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3日09:58

    搜狐体育讯 实德队来昆明已经20多天了,海埂集训也进入最后阶段,从训练时间表上看,实德队本周将以体能测试为主,测试时间定在周日,也就是12月27日上午11点。今天和明天,都是一天两练,但从周三开始变为一天一练,其目的就是调整队员的身体状态,为体能测试顺利过关做好准备。

  12月21日是星期一,依照惯例要举行海埂基地的升国旗仪式。早上7点30分,在海埂集训的中超、中甲共7支队伍在升旗地点集合,7点45分开始奏国歌、升国旗。上午10点,实德队来到场地训练,但赞比亚国脚詹姆斯不在队中,原来他于前天离开昆明返回赞比亚国家队参加非洲杯比赛。估计下个月才能回来。

  实德队已经向集训办申请了体能测试,时间是12月27日上午11点。据了解,与实德队一起进行体测的还有两支队伍,即北京国安队和深圳队。考虑到前段时间训练强度大,队员均有不同程度的疲劳反应,所以从本周三到周六,主教练徐弘只是安排了上午训练,下午休息,从而保证队员能以更好的状态参加体能测试。12月29日,实德队将结束此次海埂集训并返回大连。

  [大连实德官网 何德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