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梅西获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 >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动态

世界前十主帅队长四人未投梅西 多人选择德罗巴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2月23日10:3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国际足联排名前十的国家队主帅和队长的选票中,梅西总共获得了12张首选票,1张次选票和1张第三名选票。只有邓加、多梅内克、卢西奥和特里的选票中没有出现梅西的名字 (马拉多纳、马斯切拉诺出于规则,不能选本国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在20名主帅、队长中,总共有七人选择了切尔西和科特迪瓦队的德罗巴,其中多梅内克、马拉多纳、特里和卢西奥甚至将首选投给了科特迪瓦“魔兽”。整个折算下来,德罗巴总共获得28分,得分竟仅次于梅西而远高于哈维(19分)、C罗(9分)、伊涅斯塔(8分)、托雷斯(8分)和卡卡(7分)。(小吉)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