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哈灵顿20分李两双 尼克斯擒公牛迎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09年12月23日11:00

视频:哈灵顿独砍20分迎取三连胜 公牛81-88尼克斯


公牛VS尼克斯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在NBA常规赛上,纽约尼克斯队以88-81战胜芝加哥公牛队,喜迎三连胜。

  哈灵顿替补出场16投8中,砍下全队最高分20分,大卫-李得到18分和2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钱德勒和加里纳利分别得到16分和11分。公牛队方面,罗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邓贡献23分,诺阿得到10分和21个篮板的两双。视频

  上半场,客场作战的公牛队完全没有状态,总共才得到31分,半场落后22分之多。首节比赛,尼克斯队开局就坚决贯彻跑轰战术,多点开花,加里纳利频频外线投射得手,大卫-李内线建功,尼克斯队以18-6开局。公牛队的二线阵容没有起色,首节仅得12分。次节比赛,尼克斯队乘胜追击,钱德勒、杜洪均找到了手感,而公牛队依然没有起色,半场以31-52落后22分之多。

  第三节,公牛队的进攻才有所起色,打出一个25-15的单节比分,不过前面他们给自己挖的坑太深,仍然落后了12分进入末节比赛。第四节,公牛队继续反攻,最后时刻,罗斯和诺阿联手砍下8分,打出一个8-0的冲击波,79-80。大卫-李罚球两罚全中,稳住局面,82-79。关键时刻,罗斯、邓都没有命中。杰弗里斯两罚不中,公牛队还有机会,但是罗斯最后28秒的时候出现失误。最后5秒,李中投得分,84-79,尼克斯队锁定胜局。

  尼克斯队首发五将:组织后卫杜洪、得分后卫维尔森-钱德勒、小前锋加里纳利、大前锋杰弗里斯、中锋大卫-李

  公牛队首发阵容:组织后卫罗斯、得分后卫萨尔蒙斯、小前锋罗尔-邓、大前锋诺阿、中锋布拉德-米勒(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钱德勒大后仰投篮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