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锂源男篮主场上演首秀 “小鬼当家”气势颇旺盛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23日11:12

  本报讯 (记者 张勇) 带着客场小负新疆的“满意”,今晚,锂源男篮将在新赛季主场秀中,迎接辽宁队的挑战。是被人小视,还是确实实力孱弱,“小鬼当家”的锂源将士们将给出答案。

  上周日,新赛季首战挑战新疆,年轻的锂源男篮多少给了三秦球迷一个惊喜。皮科特强力发挥,锂源男篮仅以5分落败。但在惊喜之余,仅以此战就“高看”锂源男篮也远谈不上理智。毕竟,除过燕嵩涛之外,锂源其他内援几乎毫无表现。而在整场比赛中,新疆队到底使出了几成功力,恐怕也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而今晚与辽宁的对决,锂源在攻防两个环节上,势必都将迎来一场真正的考验。在内线的对决上,爱德华兹、郑准组成的内线组合,能否在奥德捷、李晓旭的封杀下占得便宜;而在外线的比拼下,皮科特、燕嵩涛能否在罗宾逊、张庆鹏的围堵下继续发威,都是这场主场秀的看点所在。

  论实力,目前的锂源绝对在气势汹汹的辽宁队之下,但如果能拿出“置之于死地而后生”的勇气,打出广大球迷期待的精、气、神来,锂源男篮也未必没有将惊喜延续的可能。

  特别提示

  19:30 陕台七套直播锂源VS辽宁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