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被曝光“黄牛”收黑钱 特里形象毁坏掀起波澜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苏东
2009年12月23日11:29

  也许很多专家呼吁,该去看心理医生了吧!不不,我觉得,曼城的钞票雨肯定会比心理医生更管用。

  在被英国的《世界新闻报》曝光当“黄牛”收黑钱后,特里这次赚外快的如意算盘可不仅仅是变成众人的笑柄这么简单。尽管切尔西官方之前站出来为他们的队长声辩,称其“没时间收小钱”,但这一唯利是图的举动还是掀起了波澜阵阵。

  有消息说因为近来围绕在特里身上的丑闻不断,甚至惹恼了国家队主帅卡佩罗,甚至他的国家队队长身份也变得岌岌可危起来。这样的打击对于这个一直在苦心经营自身形象的正处于当打之年的球员来说,实在是有些痛惜。然而,痛惜之余,还是更多地为他捏了把汗,这位在不正常环境下成长起来的、并且在如今依然处在不良环境中的英国先生,在取得了今天的成就之后,心里某些“根深蒂固”的影响还是冒出了尖尖角。

  虽然仅仅是赚一万英镑的黄牛费,并且还声称会把其中的百分之八十捐给儿童慈善基金,但作为一位周薪15万英镑的大腕儿,搞砸了这一“秘密买卖”实在是让他无地自容。这么好钱,并且他们全家都这么好钱,那么为了他自己,为了他之前被抓到盗窃百货超市800镑杂货的母亲和岳母大人,他绝对应该离开斯坦福桥——投身阿布扎比巨富大亨的怀抱,这不一直都是他期待的么!

  坐拥这么多英镑,难道真的是为了心理上的刺激?这与之前他母亲和丈母娘的盗窃同样让人觉得无法理解。难道是从小就养成的心理顽疾?也许很多专家呼吁,该去看心理医生了吧!不不,我觉得,曼城的钞票雨肯定会比心理医生更管用。

  又或者,美国大联盟也是个不错的建议,去洛杉矶淘淘金,顺便还可以在好莱坞捞个铁汉或是绝世神偷的角色演演,这些年的身临其境包括耳濡目染,绝对可以给他带来比1万英镑黄牛费多得多的外快。

  在这里并不是取笑和挖苦特里,甚至对他还抱有一丝同情,形象毁坏了没关系,还可以重新树立,但心理上原本就存在的痼疾再次在外界的推力上雪上加霜,要痊愈的话也真够这位好好先生分心的了。不过可别忘了,明年还有世界杯呢,南非那么多钻石,可不能成为英格兰再次冲冠失败的历史罪人哟!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