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路透社评十年体坛经典语录 “闪电”博尔特入选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09年12月23日11:41

  英国路透社昨天罗列出国际体坛人士在过去十年中的经典语录,大都出自奥运会以及足球等项目的重大赛事期间,其中的一部分节选如下:

  “我是‘闪电’博尔特。我不是其他任何人,我的名字就是‘闪电’博尔特。 ”——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上两破世界纪录后说。

  “他(菲尔普斯)也许属于人类,但却是来自一个与我们不同的星球,或是来自银河系以外的一个星系。 ”——北京奥运会上与菲尔普斯较量后,俄罗斯游泳选手苏霍鲁科夫这样评价美国“飞鱼”。

  “所有现在批评、指责甚至折磨我的这些人,正是之前在我每一次成功时要求与我合影的那些人。但灾难之后往往就是曙光重现。 ”

  ——希腊短跑选手肯特里斯在退出雅典奥运会前说,他因缺席了一次药检而被禁止参加那届奥运会。

  “伙计们,即使在球场上死去,我们也必须赢得这场半决赛。 ”

  ——在2003年联合会杯对阵哥伦比亚的半决赛中场休息时,喀麦隆球员维维安·福这样鼓励他的队友。30分钟后,这名中场球员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猝死在了绿茵场。

  “经过真诚反省,我决定‘无限期’地脱离职业高尔夫球赛。我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在当一个更好的丈夫、父亲和人上。”——在承认了对妻子的“不忠”后,“老虎”伍兹本月在个人网站上发布了声明。

  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