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利群男排3-2险胜江苏男排 胜利就是最好的礼物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23日12:02

  本报讯 马上就要到圣诞了,这是个快乐的日子。而对于排球联赛刚刚开始的利群男排和开元女排的小伙子和姑娘们来说,这个圣诞他们不是在路上,就得在客场过了。所幸的是,在昨天的比赛中,浙江的两支队伍都战胜了对手,胜利成了他们最好的圣诞礼物。

  利群男排在绍兴主场3∶2(17∶25、25∶21、14∶25、25∶21、15∶12)险胜实力强劲的江苏男排,比赛一直打到决胜局才分出胜负。

  主教练王贺兵说,昨天这场比赛赢了他很高兴——“赢了比赛说明队里这帮小年轻还是有值得肯定的地方,最起码第五局决胜局能顶下来就值得表扬。当然,你也看到了,第三局我们只得了14分,有点不像话,我们的起伏还是太大了。”王贺兵说,昨天接应二传祝贵龙和国手副攻边洪敏打得都不错,特别是“阿贵”,一个人就得了25分,等于一个人拿下了一局。

  不过,虽然赢了比赛,利群男排的小伙子们也没有时间来庆祝马上就要到来的圣诞节了——“周五就得赶飞机去辽宁,哪有时间想这个啊,估计就在飞机上过了。再说我们年纪一大把了,圣诞节这个洋节就算了吧,嘿嘿。”说着,王贺兵嘿嘿笑起来。

  同样在主场作战的开元女排昨天再次给舟山球迷带来了胜利的快乐,3∶0(25∶16、25∶22、25∶18)显示这是一场完胜,本赛季开赛以来他们两连胜,排在积分榜前列。

  开元女排主教练徐建德说,除了第二局稍微遇到抵抗外,北京女排基本上没有反击的能力。昨天在主攻位置上的罗瑜发挥不错,全场一个人进攻得了20分,不光在四号位有威胁,她的后排攻也成了开元女排一个有效的得分方式。

  和男排一样,开元女排下一场比赛也是客场,这意味着她们同样没有时间去庆祝了。

  “圣诞节?肯定没办法过了,我们礼拜四就直接坐大巴去客场(安徽铜陵),到了客场再看看有没有时间。我们以往也就是出去买点巧克力啊什么的。”徐建德说,一场胜利就是最好的圣诞礼物。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