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收购罗比尼奥受阻 拉波尔塔:除非发生奇迹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23日07:19
  据新华社马德里电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昨日表示,俱乐部未能与英超曼城队就罗比尼奥的转会事宜达成一致。

  拉波尔塔说:“我们为罗比尼奥开出的转会条件未能让曼城队感到满意,除非最后一刻发生奇迹,否则我不认为冬季转会前双方会进行交易,而且我们对巴萨目前的阵容也感到很满意。”巴西球星罗比尼奥在去年9月被曼城以3420万英镑(约合6200万美元)的天价从皇家马德里购得,在当时创下了英超历史上的转会费之最。

  据媒体猜测,此次转会失败除了两家俱乐部因报价未能达成一致外,还因曼城队刚刚聘请了名帅曼奇尼,这也让一向心高气傲的罗比尼奥有了继续留在曼城的打算。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