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为偷腥事件闭门思过 伍兹夫妇隔海度寂寞圣诞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23日15:00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美国高尔夫名将伍兹和妻子艾琳将分别前往不同地点过圣诞,前者驾私人游艇前往巴哈马,后者则带着两个孩子返回故乡瑞典。

  据伍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朋友透露,头号高球明星已在上周末乘坐游艇去巴哈马,暂时避开媒体和公众对他性丑闻事件的关注。“伍兹对于自己所失去的一切犹如晴天霹雳,他将度过一段黑暗的日子和一个寂寞圣诞节。”

  此前伍兹被媒体爆出与至少14名女子有染,随后他承认对妻子不忠。不少知名赞助商听闻此事相继停止与伍兹的合作,而他也宣布将无限期退出职业高球赛。

  艾琳是瑞典著名模特,2004年与伍兹步入婚姻殿堂。据美国媒体报道,她将带着孩子返回瑞典过圣诞节。某明星网站也报道说,艾琳不会立刻与伍兹离婚,但对丈夫的“偷腥”行为感到非常难过。最让艾琳无法接受的是,伍兹与一名女子暧昧关系保持三年之久,尤其是在她怀孕期间,丈夫仍毫无节制地穿梭于“花丛中”。

  据悉,伍兹的母亲对儿子出轨行为感到“受伤、生气和失望”,“她很想知道伍兹为何要这样对待自己的家人。老人深爱她的儿子,一定会帮他度过难关,但她也需要一些时间来接受事实,这对她的打击太大了。”伍兹一位亲友表示,“伍兹的母亲非常喜欢艾琳,疼爱孙子和孙女。她为他们感到担心,怕他们受到伤害。”(完)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