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六冠功臣引人瞩目 佩德罗有望入选西班牙国家队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3日15:37

     新华社马德里12月22日体育专电 据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22日透露,本赛季大放异彩的巴塞罗那队前锋佩德罗有可能入选国家队。

    “我们还有6个月的时间来确定最后的阵容,只有那些我们认为最优秀的球员才会入选国家队去南非,”博斯克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西班牙老帅还表示,巴萨小将佩德罗、塞维利亚队的纳瓦斯和巴伦西亚队的巴勃罗·埃尔南德斯有同等机会前往南非。

    现年22岁的佩德罗在巴萨司职边锋,左右两路均可胜任,曾多次作为梅西的蘀补上场并有不俗表现。本赛季佩德罗在代表巴萨参加的六项比赛中均有进球,还在关键的世俱杯决赛中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巴萨在那场比赛中最终以2:1逆转击败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实现了“六冠王”的壮举。(完)2009/12/23 15:3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