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教学赛-贵州智诚0-2沈阳东进 周四将约战海利丰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3日18:12

    搜狐体育讯 12月22日,同在海埂冬训的贵州智诚与上赛季中甲第三名沈阳东进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最终因实力不济0比2败下阵来。

  本场比赛贵州智诚抱着锻炼队伍和学习的目的迎战沈阳队。相比上场同河南建业的比赛,本场贵州队先发阵容做出两处调整,蒋亮顶替方力出任右后卫,而刚刚从大连实德租借过来的徐德鹏轮换冯凯坐镇中场中路。

  比赛甫一开始沈阳东进队就迅速进入状态,频频向贵州智诚队腹地发动进攻,随着比赛不断深入双方实力上的差距逐渐显现出来,贵州队空有控球却无法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最终被经验占优的沈阳东进队凭借两个前锋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以2比0取得胜利。

  本周四,最近以赛代练贵州智诚还将与青岛海利丰进行一场热身赛。

  贵州智诚队首发阵容(4-4-2):

  守门员 韦健

  后卫 蒋亮 陈晓 杨美元 王劲松

  前卫 王永新 徐德鹏 柳超 周迪

  前锋 范云龙 王立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