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老虎盼小猪国家队打中路 日后或成德国中场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23日18:12

    搜狐体育讯 拜仁在冬歇期前的一系列胜利与中场球星施魏因斯泰格不无关系,这位德国国脚本赛季改打中路后一直不温不火,但在最后1个月里强势爆发,他调度得当,防守积极,久违的后排插上远射也重现威力。然而在国家队里他还是被当作边前卫使用,那么明年世界杯中勒夫会如何安排阵容呢?拜仁前队长埃芬博格认为,施魏因斯泰格应该与巴拉克搭档坐镇中路。

  谈到关于德国队中场配置问题,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表示:“我能想象勒夫带上托尼-克罗斯去南非,他就是巴拉克的接班人。”的确,本赛季以来这位小将在海因克斯手下屡有惊艳表现,勒沃库森成功夺下冬季冠军,克罗斯功不可没。不过对于世界杯这样的大赛来说,克罗斯恐怕还过于稚嫩,或许经验丰富的施魏因斯泰格搭档巴拉克会是个更好选择。小猪自己也表态称:“我希望在世界杯上也能打这一位置。”

  08年欧锦赛中施魏因施泰格和波多尔斯基担任着德国队的两翼,不过,埃芬博格认为小猪的特点决定了他本就不应该出现在边路,如果他能一如既往的发挥出色,勒夫也应该考虑做出一些变化。媒体甚至看好施魏因斯泰格能在巴拉克淡出之后挑起国家队的中场大梁,如果小猪日后能够固定在中路发展,那么他有希望成为下一个巴拉克或是埃芬博格。

  谈到施魏因斯泰格的优势,老虎表示:“他有足够实力坐镇德国队的中路,他技术不错,体能充足能够往返跑动,并且防守时身体也足够强壮。”那么他有机会成为下一个埃芬博格吗?老虎希望外界不要一开始就给球员施加过大压力,那只会变成负担。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