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媒曝贝尼特斯继任者 他能带领红军走出困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2009年12月23日19: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英国《卫报》报道,利物浦队主教练的继任者已经浮出水面,一旦贝尼特斯下课,阿斯顿维拉队主帅马丁-奥尼尔将接掌红军。

  本赛季利物浦队在各条战线进展十分不顺利,欧冠小组赛遭到淘汰,这还是贝尼特斯接掌红军后的第一次;联赛原本大有希望,结果圣诞节前仅名列第8,不要说争冠,能否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还很难说;联赛杯也遭阿森纳淘汰,红军本赛季很有可能面临颗粒无收的窘迫局面。

  利物浦队最近的表现十分低迷,除了收获太多的平局之外,他们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仅仅获得了1场胜利,这使得贝尼特斯下课的呼声越来越大。有消息称两位美国老板汤姆-希克斯和乔治-吉列正考虑邀约维拉主帅奥尼尔,来替代贝帅的工作。

  阿斯顿维拉队在奥尼尔的带领之下目前战绩显赫,目前暂居英超第4。值得注意的是,他们在最近的14场比赛中仅仅输掉了1场,并且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5连胜的佳绩。

  尽管前途叵测,但贝尼特斯仍保持了对红军的忠诚,他反复强调自己想要继续履行与俱乐部之间的合同。当然,这份合同恰恰是贝尼特斯最大的保护伞,根据合同规定,如果前瓦伦西亚队主教练被炒鱿鱼,将会获得一笔巨额赔偿金。这也许是他目前还稳掌红军帅位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当然,换帅也许并不能够解决红军的最大危机——如果曼联本赛季英超夺冠,利物浦将彻底被对手逆转,红军的光辉历史也将因此蒙污,他们拱手将顶级联赛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赠与死敌,届时无论是贝尼特斯还是奥尼尔坐在帅位上,恐怕日子过得都不会轻松。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