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青啤啦啦队NBA行 > 青啤啦啦队动态

青岛啤酒弘扬中国文化 中国啦啦队姑娘倾倒洛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原
2009年12月23日19:48

    搜狐体育讯 驻洛杉矶记者高原报道,今天斯坦普斯球场迎来了一拨中国啦啦队员,他们是今年七月青岛啤酒与央视体育台联合举办的“劲舞激情”活动最终选拔出来的六位NBA拉拉队员,今天是他们第一次站在总冠军球队的场地上为洛杉矶球迷献上他们的青春热情。

  中国啦啦队姑娘的“更衣室”被设立在球员通道旁边的一个用黑色幕布临时搭建的场地中。赛前,姑娘在这里围桌子做成一圈化妆。他们化妆的时候,活动组织者在旁边不停的说,“今天你们可是在千万观众面前演出,要注意动作,都要笑起来。”另一旁,请来的公牛队拉拉队长Shannon嘱咐姑娘们注意事项,为姑娘们整理头发。

  ”我们来洛杉矶的第一门功课就是学化妆。”拉拉队员严璐笑着说,“我们到洛杉矶以后为我们请了一个化妆师,她教给我们一些拉拉队员的化妆技巧,很有意思,美国人化妆特别大胆,特别是运用颜色方面,化妆师叫我们把脸画的特别红,因为球场里灯光的因素嘛,所以要画的很浓,眼睛也是,都是烟熏妆,在场上才能看出效果。”虽然他们的化妆师没有跟到斯坦普斯中心,但是Shannon还是会指导他们怎么使用睫毛笔把睫毛画浓密。

  谈到此次青岛啤酒组织的活动,严璐说,小时候我练过民族舞,不过那只是业余爱好,后来在大学里参加了一个现代舞的社团,快毕业的时候看到学校贴出青岛啤酒这个活动的海报,我就报名了,在八月份参加了海选,然后一路走过来,最后是来美国为NBA表演,第一场在克利夫兰,今天在洛杉矶是我们第二次表演。

  八六年出生的严璐很活泼,也很健谈,曾经就读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金融专业,因为对舞蹈的爱好与执着,才最终成为了青岛啤酒拉拉队一员,站在了NBA赛场上。“我是因为这次活动才开始了解NBA,在克里弗兰我看到了詹姆斯和奥尼尔,还跟奥尼尔合影了呢。”她很开心的讲述在美国的活动,尽管来美国以后还没倒时差便开始训练新舞蹈,她看上去一点也没有疲劳的迹象。“啦啦队员就是要传递活力和激情,这里的教练教我们最多的就是如何表现活力,如何激发观众的激情。”

  在湖人半场休息的时候,中国六位姑娘为洛杉矶人民献上一场三分钟的劲暴热舞,观众给予了热烈的掌声。“他们简直太帮了,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中国的啦啦队,很棒。”场边观众对他们的表演给予了肯定。

  “我自己感觉也很好,特别激动。”表演结束后严璐还来不及换上衣服,就站在“更衣室”里接受媒体的采访。“我很羡慕湖人的拉拉队员,他们能把跳啦啦队舞当成一种职业,如果有机会,我也想成为他们的一员。”说完严璐淡淡的笑了,他们在NBA赛场上的表演给美国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展现青春活力的同时,他们也将中国和中国文化介绍给了美国。

  美国之行给他们的记忆是深刻的,“环球影城简直太棒了,第一次真正见识到好莱坞电影的制作过程,感觉很震撼,如果以后有机会我还希望再回来。”明天一早姑娘们将收拾行李启程回国,此次美国之行,他们将中国文化引进到了NBA赛场,相信洛杉矶球迷不会忘记她们。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