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布帅:申花队员好日子到头了 教会他们怎样职业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3日20:04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12月24日消息,上午9:30分,布拉泽维奇早早来到了酒店的咖啡吧,他是一个极其守时的老人,俱乐部安排了在他出发离开酒店前接受五星体育的采访,约定10:00,他提早半小时就在大堂等待了,“这是我的习惯,媒体是讲究时间的,因此我必须比他们更讲时间,这样不会耽误他们的工作。”


  采访进行得很顺利,布拉泽维奇依然风度翩翩、侃侃而谈,谈到了一周以来对申花俱乐部和球队的感受、谈到了球队的受训外援、谈到了他的未来构想、谈到了俱乐部老板……最后,他还不忘特意留给申花球迷一份礼物,对着官方记者的视频镜头送出了他的新年祝福:“祝愿申花球迷们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采访结束时,老布突然问在场的人要一支烟,这成为了他的习惯,跟随他数天以来,俱乐部随行人员也摸出了他的一些习惯,“他总喜欢问刚刚接触的陌生人要一支烟,这可能是他开始与对方沟通的一个小技巧……”,在场记者掏出了一包“中华烟”,老帅毫不犹豫地抽出一支点上,一边品尝着中国的国烟,一边感叹道:“中国,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中国,这是一个不简单的国家,烟也不错,我又想起毛泽东了,他也喜欢抽烟,是吗?”言语中不难发现,短短的一周时间,对于中国、对于中国文化,老帅是抱着一种崇敬态度的,他热爱中国,当然,他也热爱这份即将在2010年1月开始的在中国上海的工作。“我昨天已经告诉郭和奚两位教练,让他们转达球员们,他们的好日子到头了,艰苦的岁月即将来临!我会让他们知道什么是职业球员,一段时间的调教后,你们会很惊讶的发现他们的变化!”

  10:50分,布拉泽维奇乘坐的专车缓缓驶出了酒店大门,“我可能会有一个不轻松的圣诞节,我的大脑在假期中就要开始工作了,郭和奚每天都会给我EMAIL,不过我会给球员几天的假期,职业球员除了严格要求他们之外,心情也很重要。”布帅离开上海前的最后一句话已经让我们分明感受到了他的工作状态,一个月后,他将真正开始履行“申花主帅职责”!(官网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