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引援三个熟人加一新丁 外援名额留给中后卫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4日02:45

  ■ 国安·引援

  本报讯 (记者张磊)经过近两个月的引援,北京国安昨日正式确定下赛季四名外援:马季奇、瑞恩、乔尔和奥托。以国安目前的人员配备,仅剩下的一个外援名额将留给中后卫。

  四名外援中,马季奇和瑞恩的续约没有悬念,两人凭借上赛季的稳定表现已经赢得了俱乐部的信任。乔尔能够续约取决于其前锋搭档的选择,奥托作为强力中锋一直是国安重点考查的对象。俱乐部方面考查次数最多的当属奥托,副董事长张路看过不下三次奥托的比赛录像。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之所以选定奥托,最主要的原因是他能够给乔尔当排头兵。

  按照主教练洪元硕的设想,他将为球队制定至少两套以上的打法,因此格里菲斯兄弟和奥托很难同时获得首发。对于最后一个外援名额的选择,国安方面因为中后卫人手相对吃紧,将重点引进一名中后卫。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