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虎嫂定律师处理离婚案 伍兹将创体坛分手费之最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4日02:56

  【高球】

  本报讯 今夜是西方的平安夜,不过伍兹的这一夜注定不平安。有消息称,他们一家三口将分道扬镳。目前虎嫂已经聘请了82岁的律师索洛尔特罗普为她处理离婚案,而她也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

  伍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朋友称,老虎将度过一段黑暗的日子和一个寂寞的圣诞节。因为绯闻事件,伍兹失去的不仅仅是一张张广告代言合同以及自己的赛事奖金,还有自己的婚姻。

  据悉目前的“虎女郞”已增至18人。艾琳的朋友透露,这位瑞典模特一直想给伍兹机会挽救,不过后者只是耍耍嘴皮子,并未做出实际行动,甚至没有履行承诺到诊所接受药瘾治疗,加之连“小十八”都现身了,艾琳绝望地提出三个要求:离婚;子女抚养权;伍兹的一半家产(约合人民币40亿元)。

  如果艾琳最终胜诉,伍兹将超越乔丹成为支付分手费最多的体育界人士,乔丹曾为离婚支付了1.5亿美元。(田颖)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