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穿衣要学“闪电侠” 巴克利获没品位终身成就奖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24日03:08



  新快报讯 圣诞节前,美国网站对NBA的球员、教练的衣着进行了评选,结果“闪电侠”韦德高票当选穿衣最有品位球员,乔治·卡尔当选最没品位教练,而巴克利则成为没品位终身成就奖的获得者。

  ★最没品位教练

  评委点评

  真可怕,简直是糟糕透了。要我说,我会给卡尔一次技术犯规。我有时候会想,这家伙的衣服是不是免费来的,怎么这么糟糕?或者是说,这衣服也就100美元一套,而卡尔干脆是一下子买了10套,从来不换的。

  ★没品位终身成就奖

  评委点评

  巴克利这家伙,所有人都知道,就是一个混球,他或许是唯一一个说话不经大脑的人,他或许也是这个联盟穿着最糟糕的人,只是他做任何事情都能侥幸成功。他的穿着品位?我丝毫不记得他的穿着风格是啥。

  ★最有品位球员

  评委点评

  韦德非常懂得如何搭配,他和其他人完全是一种不同的风格。有时候,他的穿着风格看上去像预科生,但我丝毫不以为忤,我很了解韦德,这方面,他是一个行家。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