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范志毅:东亚为国足制大麻烦 锻炼队伍目的达到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4日03:35
范志毅扯着嗓子指挥比赛。
范志毅扯着嗓子指挥比赛。

  同为徐根宝弟子,范志毅昨天作为东亚队教练,站在场边用大嗓门整整喊了90分钟,对于东亚队最终2比3输球,范志毅告诉记者这是一个合理的结果,“国家队的实力,肯定要比我们强一点,不过东亚队也创造了不少机会,给他们制造了不少麻烦,从这一点上说,我们锻炼队伍的目的也达到了。”

  昨天和国足的比赛中,根宝两大爱徒范志毅和高洪波有了第一次直接对话的机会。和一般比赛时两队主教练站在同一边场地相比,昨天高洪波独自一人站在两队替补席这边,范志毅则来到观众席旁边,两人正好面对面。相比高洪波站在场边一言不发,小范一直扯着嗓门大声指挥比赛,“王燊超,上去贴住他啊。”“战怡麟,注意拿球的位置。”比赛过程中除了指挥,范志毅还不忘调侃裁判几句,“这么明显的越位,你们都不吹啊?你不能老看主裁判吹哨你才举旗啊。”

  “现在国家队中有不少有天赋、有特点的年轻球员,包括毛剑卿、蒿俊闵和姜宁,不过今天他们表现不是很突出。”范志毅赛后和孙祥等几名上海球员寒暄了几句,“之后几场亚洲杯预选赛,没多少问题,会慢慢进入比赛状态的。”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