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韦弗体检不合格难回休城 火箭先签下哈里斯救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24日04:36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本来已经无限接近回归火箭的韦弗由于体检不过关最终遭到火箭放弃,喜欢韦弗的球迷只能空欢喜一场。

  在2008-09赛季,韦弗场均为火箭贡献9.7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9%,但是休赛期他并没和火箭续约,而是选择了去欧洲淘金。不过他在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队过得并不开心,球队对他并不信任,最终韦弗与球队达成了买断协议,他的第一目标就是回到火箭。然而遗憾的是,韦弗并没有能够通过火箭队为他进行的体检,虽然有消息称火箭队将会再次对他身体状况进行检查,但是球队目前人手已经非常紧张,火箭已经决定先签下发展联盟的迈克·哈里斯救场。“来到火箭队之后,我会试着去做与自己在发展联盟时相同的事情,”哈里斯说,“火箭队已经拥有了领袖,我要做的就是努力为球队带来能量。”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