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咏春拳全球选拔赛 挑选咏春精英向泰拳发起挑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24日04:5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2009功夫从化——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及央视《武林大会》咏春拳全球选拔赛”于昨日上午在从化隆重开幕。

  咏春拳发源于广东佛山,是中国拳术的南拳之一,是一种凭借手脚肌肤灵敏感觉,发挥寸劲力量的内家拳,目前广东省内有近300家咏春拳武馆。据了解,本次咏春拳全球选拔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共242名咏春拳练习者参赛,通过从化站的海选,参赛者将角逐16个名额并将参加为期一个月的集训,随后赴北京参加央视《武林大会》擂台赛,最终选拔出的咏春精英,将择机向泰拳发起挑战。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