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体育名记博客公布赌球线索 球员涉赌名单现端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2月24日09:20

    搜狐体育讯 《辽沈晚报》资深体育记者郝洪军日前在自己博客上披露了所掌握的三年前赌球线索,在《我们所掌握的涉嫌操纵比赛的重要线索》文中公布了一些球员姓名以及银行账号,出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在公开的图片上做出了一些技术上的处理,但仍可从中找出一些蛛丝马迹。而郝洪军此举也是针对近期有媒体公开质疑是否自我炒作的一种回应。

  在原文中郝洪军这样提到:“我描述的只是我们所了解的线索,它是三年前上海举报人H先生给我们的一部分文字资料。里面涉及到许多庄家和球员,其中,为了保护某些人的隐私,我们把名字做了遮掩,没遮掩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曾被警方协助调查的阎毅。”而遍观郝洪军所出示的图例,不难发现其中以下还有几处隐约可见的人名,如郑X梅、陈浩、阎毅等。而其中一处的虽然经过技术处理,却让人无限遐想。银行卡号40551281218119803,迟XX,批注为天津字样则很容易让人联想出指向何处。

  而郝洪军在博客中也透露出刊发此文的动机,“随着公安部足坛反赌第二次案情公布,没有最新动态可捕捉,望风捕影的东西又泛滥起来,我觉得,我还是把我们所掌握的线索公布出来,希望推进一下打假扫黑的进度。”而根据郝洪军所提供的线索不难发现,显然中国足坛还藏有更大的猫腻没有发现,大鱼也始终未能落网。在此份名单中,不难发现虽然名字经过涂改或处理,但账号资料十分完善,而正因为此在任何一台ATM取款机上就能知道所列卡号户主的姓名详情。相信随着这一线索的公布,对于公安部扫赌进程也有着莫大的帮助。

  (搜狐体育 飘飘话话)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