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2009美巡赛51轮打60多杆 汤姆斯却无一冠军入账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4日09: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如果一名巡回赛球员的球技了得,那他们就理所当然会获得冠军吗?其实并不一定。下面的数据就能说明:那些球员或许很优秀,或者他们倾向打更容易的球场。

  上个月,PGA巡回赛公布了一个统计数据,大卫·汤姆斯今年有51轮打出60多杆的成绩,居于首位。另外,汤姆斯有5场比赛都是每轮成绩均在70杆以下,但没能夺冠。那5场比赛是索尼公开赛、FBR公开赛、圣朱迪精英赛、旅行者锦标赛和万哈姆锦标赛。

  汤姆斯并不孤单。120名球员至少有一场比赛四轮都打出60多杆但没夺冠。55名球员多次做到过。PGA巡回赛新球员杰夫·克劳克(Jeff Klauk)有4次都是每轮均打出60多杆。12名球员3次都是每轮均打出60多杆,包括贾斯廷·李纳德、赖安·摩尔、查德·坎贝尔和扎克·约翰逊。

  总的来说,今年共有192次出现一名球员四轮都打出70杆以下的成绩但未夺冠的情况。

  更奇怪的是,伍兹或米克尔森都榜上无名。(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