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洪波:国足亚洲只属二流 不能不切实际来定位

来源:城市晚报
2009年12月24日09:29
  据搜狐体育 从平德国胜伊朗到亚洲杯小组赛对黎巴嫩的不尽如人意,高洪波的国家队似乎在重蹈历届国足高开低走的局面,本月30日,国家队将迎来今年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约旦队。虽然对手不强,但在高洪波眼里,这对国家队未来建设却有重大意义,因为,高洪波的目标是2014年世界杯。

  记者:作为球员来讲,您是个很优秀的球员。作职教过程中,您的履历也是很丰富的,在角色转换上你对中国足球或中国国家队有什么新认识?

  高洪波:从教练现在积累来看,应该说球员的生涯对自己确实有很大帮助。但为什么对黎巴嫩的两场,从教练员,从所有领导、球迷包括媒体都不能接受比赛结果,都觉得应该胜黎巴嫩三个球以上才合乎情理。我们现在有什么资格和实力战胜这些对手。在国际的排名上,我们已经,比较客观地说,是亚洲二流,甚至是三流。不要想像自己多么强大,不要不切实际地给自己定位。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