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罗梅西十项全能大比拼 9400万先生力压09之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4日22: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毫无疑问,梅西和C罗是2009年度世界足坛最为闪亮的巨星。梅西率领巴萨夺得了六冠王,并且横扫所有足坛颁奖典礼。在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的评选中,梅西都以创纪录的优势领先C罗夺冠。C罗则在今夏以9400万欧元的身价创造了足坛转会费之最,加盟皇马后他在12场比赛中攻入13球。

  梅西和C罗,到底谁更强?西班牙最大体育报《马卡报》将这两名球员的特点分成10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剖析。最终C罗获得了88分,梅西的分数则为80分,葡萄牙人力压09之王梅西,成为了当今足坛王中王。

  团队精神 梅西8 C罗7

  两人都有着非常伟大的个人能力,相比之下,梅西更愿意与队友做配合,C罗则更为信赖他的个人能力,他明白靠他自己就足以解决绝大多数问题。梅西的成功相对依赖于巴萨以传球为主的战术体系,C罗则不依赖任何体系,他只依赖于自己的强大能力。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