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法国队约战中国队热身 郑智当年铲伤西塞被原谅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24日11:33

  本报讯 法国足协已经公布将在世界杯前法国队约战中国队。这让人想起2006年世界杯前郑智铲断法国前锋西塞腿的旧怨,事过多年多后郑智得到法国足协原谅。西塞被郑智铲伤后诊断为右腿骨折,因此错过世界杯,之后再未回到巅峰状态。这次约战时,法国足协官员明确表示:西塞受伤完全是巧合,和中国队没关系,并不影响法国队和中国队2010年世界杯开始前再战一场。尽管如此,郑智那次犯规还是被全世界媒体记录在案,各大媒体每次盘点恶劣犯规时,都会将郑智这一动作收进去。 (张宇翔)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