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称遇心仪女生会勇敢追 想考驾照准备买车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24日06:46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本月的斯诺克全英赛上,丁俊晖终于结束了三年的冠军荒。而经过了三年的历练,老练代替了青涩,长句替代了短句,丁俊晖对着镜头,会笑了。他的欢愉是隐忍的,经受了太多质疑后的成功,有了另一种凝重的光环。日前在出席一个桌球赛活动时,小晖接受了媒体采访,“我也会追女生,如果遇到了那个她。”

  对自己有个交代

  如今在英国的日子,丁俊晖与妈妈一同度过。当初一同留洋英伦的同伴,也都有了自己的天地。“偶尔他们也会来蹭饭。我的生活很安静,但很充实。”他每天的练球时间至少6个小时。余下的便是篮球、游泳和电子游戏。“英国人很绅士,很有礼貌,但并不容易敞开心扉。在英国这些年,我并没有交到很多朋友。”常常,他也想念中国。“这个时候我就会想着斯诺克,这是我的事业,是我的兴趣,为了台球,我可以忍受。”他忍受了之前所有的冷嘲热讽,关于天才,关于碰壁,这是一个成王败寇的世界。英锦赛再夺冠,小晖扬眉吐气,“倒没有想过可以回击那些不中听的流言,只是觉得对自己有了个交代,也是对自己极大的鼓励。这条路,我要坚持走下去。”

  想考驾照要买车

  已经22岁的丁俊晖,因为每日两点一线,他还没有驾照。想回到中国有空的话把驾照考了。在国内考好了,到英国再换个国际牌照。然后是在英国买车买房,这些都列入了小晖2010年的计划。虽然较之以往放开了许多,但丁俊晖面对陌生人依旧内向。22岁,也该是个恋爱的美好季节,遇到心仪的女生他会勇往直前吗?“我想我会追吧,需要勇敢一点。没什么机会认识女孩子,没遇到让我真正心动的,所以到时候会怎么表现,也不好说。”回到上海,除了一家团聚,最要紧的一件事便是吃大闸蟹。“想了很久了。接下来商业活动会告一段落,我其实更喜欢安静的生活。”丁俊晖的下一站是在新疆举行的全国赛。回国后无法正常练球的他,选择以赛代练保持状态,“回到英国后,希望我能保持状态,在大师赛有所表现。”丁俊晖显然不希望,下一个冠军又时隔四年。

  球迷希望他俩在一起

  25日,在中国台球界有着金童玉女之称的丁俊晖与潘晓婷,将在“京沪高校台球对抗赛”的颁奖典礼上,进行一场史无前例的黑八台球“性别大战”。在不少台球迷眼中,丁俊晖与潘晓婷是一对再般配不过的情侣了,但是直到现在两人都还是单身状态。

  一个是斯诺克神童,一个是九球天后,丁俊晖与潘晓婷凭借着自身的实力与出色的外形条件,在中国拥有着众多的粉丝。遗憾的是,虽然两人都是台球界的佼佼者,但是由于项目不同,从来还没有在公开场合进行过一次真刀真枪的较量。这次大赛组委会专门考虑到各种因素,选择了两人都不擅长的黑八台球。

  比赛消息刚一传出,最高兴的就是两人的铁杆球迷了,网友“路遇”就表示:“在我的心目中两个人都是最棒的,很早就期盼他们之间的比赛了,这次我一定要到现场观战,用DV记录下比赛全部过程。”另外,网友“威尼斯的泪”更是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小晖这次可一定要把握住机会啊,在比赛的时候多让着点婷婷,这是一次追到婷婷的最佳机会了。”当然想得最多的还是得属一名叫“夜雨”的网友,“他们之前的每一场比赛我都不会错过,真希望两人因为台球从此就在一起,然后生下一个台球宝宝,成为世界上最强的台球选手,现在我能做的也只有祝福他们了。”刘凡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