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法甲:波尔多继续高歌猛进 里昂冠军梦渐行渐远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4日10:13

     新华社巴黎12月23日体育专电 法甲联赛23日进行了9场比赛,卫冕冠军波尔多队继续高歌猛进,客场2:1战胜了图卢兹队,将自己的领跑优势扩大至9分,里昂队则在主场1:2负于蒙比利埃队,积分滑落至第六。

    图卢兹队在与波尔多队的比赛中一开场就先声夺人,马查多在第4分钟的远射破门使主队早早占据了1:0的领先优势。不过,波尔多队在4分钟后就作出了有力回击,摩洛哥前锋沙马克摆脱对方后卫防守后,接队友传中头球破门,客队把比分扳为1:1。

    双方在随后的比赛中你来我往互有攻守,第73分钟,图卢兹队后卫姆本戈因对沙马克犯规,领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波尔多队获得一个了角度、位置俱佳的任意球,温德尔操刀主罚的任意球经对方后卫折射变线后飞入主队球门,帮助球队以2:1反超了比分。

    此后10人应战的图卢兹队无力挽回败势,眼睁睁看着卫冕冠军在自己的主场以2:1带走了三分。

    此役过后,波尔多队巩固了自己积分榜头名的位置,把自己与第二名里尔队的积分差距拉大到9分。

    本轮另一场焦点之战在里昂打响,结果本赛季信誓旦旦要重夺冠军的里昂队在主场以1:2败给了蒙比利埃队,为客队建功的分别是蒙塔诺和马尔沃。本场失利后,里昂队已经滑落至第六位,与波尔多队有13分的差距,一步步远离了争冠集团,蒙比利埃队则紧随里尔队之后排在第三位。

    在23日结束的其他七场比赛中,南希队0:4惨败给里尔队;洛里昂队3:2险胜瓦朗谢纳队;索肖队2:0完胜雷恩队;勒芒队1:1战平摩纳哥队;尼斯队2:2战平布洛涅队;马赛队0:2败给了欧塞尔队;巴黎圣日耳曼队4:0大胜格勒诺布尔队。(完)2009/12/24 10:1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