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大连实德27日开始首次体测 王圣阎嵩将缺席测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14:40
  王圣和阎嵩将不参加27日的体能测试,但是从训练情况看,他们通过体能测试没有任何问题。

  昨天在训练场边,阎嵩告诉记者,他将不参加27日的体能测试。“我的转会八字还没有一撇,现在跟随大连队一起通过测试,可能会让外界产生过多的猜想。”阎嵩说。

  现在阎嵩还不清楚杭州队如何对待自己的转会,因此他现在只能更专心于训练,其他的事情只能等待。目前阎嵩的转会选择很多,但是他并没有作出自己的最终选择,而是专心在海埂进行训练。“现在最主要的是完成体能贮备训练,将体重降下来,其他的事情还需要往后推一推。”阎嵩说。

  和阎嵩一起缺席12月27日体能测试的还有老将王圣。这几天大连队的训练强度开始下降,为周日的体测做准备,但是王圣还在坚持大运动量训练。因为他准备让自己的体重继续往下降一降,另一方面他认为自己作为一个老队员,体能储备还需要进行,所以他不想按照年轻球员的训练节奏,很快就结束体能强化训练。“我希望通过这段高原训练,达到减重和体能调整的目的,过体测不是最终目的,我可以以后进行补测。”王圣说。

  昨天球队进行内部测试的时候,有伤在身的杨博宇和李志超一直在场边慢跑,他们肯定也要错过这次测试。杨博宇是在国奥队中跟腱受伤,李志超因为脚部受伤,缺席了上个赛季,现在他依然在恢复中。无法跟随球队进行测试让杨博宇很着急,徐弘安慰说:“你通过体测没问题,在海口集训的时候,你可以补测。”据悉,元旦后大连队在海口集训期间,江苏队将在那里完成体测,大连队的这几名球员将跟随他们完成补测。 (来源:大连日报)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