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运会上海好新闻颁奖大会在国际网球中心召开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5日02:36

  早报讯 日前,第十一届全运会上海市代表团好新闻颁奖大会在国际网球中心召开。全运期间,上海17家新闻单位共派出122名记者、编辑,分赴齐鲁各地采访报道,各家平面、广播、电视、网络媒体大篇幅、多角度、图文并茂、生动翔实地记载了上海代表团的方方面面。上海代表团在十一运会后,组织专门人员,对上海新闻单位和部分中央驻沪媒体,在十一运会期间对上海代表团所做的报道,进行了全面的梳理、汇总、分析,并邀请专家对涉及上海代表团的新闻作品进行了评选,共评选出消息类、通讯类、评论类、访谈类、摄影摄像类、专栏类若干奖项。早报获优秀新闻报道通讯类二等奖、消息类三等奖。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