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两连败遭遇两连胜 陕西锂源男篮即将恶战吉林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25日03:41

  CBA第三轮今晚开打,两连败的陕西锂源动力男篮继续在主场迎战两连胜的吉林队。由于双方整体实力差距不小,主队凶多吉少。

  上轮主场负于辽宁,主教练史利平认为输在整体实力,另外就是首轮上演惊艳的外援皮科特没有打开,造成赛前安排的战术无法执行。这也从另一个方面说明,锂源男篮的童子军还不能挑起当家的重担。本轮对阵的吉林队实力更强,前两轮连克京津两队,看来,NBA骑士队老板之一黄健华入主这支队伍后,该队的实力已经得到增强。比起上轮对阵的辽宁队,吉林队内外援实力更加均衡,该队的罗杰斯首轮贡献34分,第二轮射中21分。在这个对手面前,锂源动力男篮双外援战术也不占优势。主教练史利平昨天对记者说:“随着比赛的深入,我们队伍在经验和实力上的弱点肯定会暴露在对手面前,如果外援这个环节再出问题,比赛就难打了。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我们不怕失败,我们也渴望赢球。希望球迷保持耐心,打一场比赛,年轻人能进一步,赢球是水到渠成的事。” 本报记者 梁军

  ■特别提示:陕台7套今天19:30直播CBA常规赛 陕西VS吉林(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