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趣味圣诞大战:绿衫军25次做客 开拓者战绩最佳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25日05:41

  0

  在圣诞大战的历史上,只有三支球队还未曾参与过,他们分别是山猫、灰熊和森林狼。

  25

  今年圣诞大战,凯尔特人将在奥兰多挑战魔术,这是波士顿人参加的第26次圣诞大战,其中的25场都是在客场。

  44

  尼克斯是1947年NBA第一次圣诞大战的见证者,同时也是参加圣诞大战次数最多的球队,共44场,其中37次来自主场。

  66.3%

  在圣诞大战的历史中,主场作战的球队共取得134胜68负的战绩,胜率达到66.3%,而过去4年,主队取得了9胜2负的战绩。

  202

  1947年,圣诞大战正式诞生,截至今年,圣诞节这天共进行了202场比赛。

  13:2

  在所有至少参加过三次圣诞大战的球队之中,开拓者拥有最好的成绩,13胜2负。

  0:11

  到目前为止,超音速(现在的雷霆)拥有圣诞大战历史最差的成绩,0胜11负,而其他至少参加过4次圣诞大战的球队至少都有一场胜利。

  7

  皮蓬是圣诞大战中的不败将军,7场全部取胜。

  8

  科比和奥尼尔以队友和对手身份都出现过在圣诞大战中,以队友身份2胜3负。两次以对手身份面对,奥尼尔均获胜。今年将是他们第8次同时站在球场上。

  11

  科比和奥尼尔是现役球员中参加圣诞大战次数最多的,均为11次。第二位的是德里克-费舍尔,参加过7次圣诞大战。

  36

  1961年,效力于费城的张伯伦在对阵纽约的圣诞大战中抢下36个篮板,这也是圣诞大战个人篮板最高纪录。

  43.3

  虽然麦蒂只参加过3次圣诞大战,但是他以43.3分为场均得分王,比第二名的杰里·韦斯特高出11.1分。

  60

  1984年圣诞夜,伯纳德·金拿下圣诞大战历史个人最高分60分,不过他效力的尼克斯却输给了篮网。

  377

  奥斯卡·罗伯逊是圣诞大战中总得分王和助攻王,一共砍下377分,145次助攻。12场圣诞大战里,大奥场均31.4分、8.3个篮板和12.1次助攻。 (欣欣)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