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昔日足球先生被曝战珠超 国足铁腰为何如此落寞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25日07:3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李铁来打珠超?没有听错,就是李铁,这位昔日的国家队铁腰、健力宝队是四小天鹅之一,已经委身这个地区性的珠超5人足球联赛。

  昨日,记者获悉,千色花珠超联赛本周将迎来一位重量级球员加盟,李铁已经加盟东莞松山湖队,并将于周日首度亮相珠超联赛。记者从珠超公司注册部了解到,松山湖队已经正式注册了这位前国脚。

  在英伦足坛闯荡多年的李铁,在经历了谢菲联的降级后,被俱乐部清洗出队,2008年,他回到了国内,效力中超球队成都谢菲联队。一个赛季之后,在外游荡7年的李铁,回到了家乡球队辽宁队,并率队征战了2009赛季中甲联赛。不过谁也没想到,他最终会选择珠超联赛来度过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时光。

  本周末东莞松山湖主场迎战佛山志拓队的比赛,李铁极有可能披挂上阵。目前松山湖7战6胜,和广州果王队并列排在积分榜第二位,李铁的到来无疑为他们的争冠增添了一个砝码。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