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WNBA|陈楠|苗立杰|WNBA新闻|WNBA直播 > WNBA新闻

16岁女孩比郑海霞高6厘米 有望成篮坛巨星(图)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09年12月25日08:08


  这个比郑海霞还高6厘米的16岁女孩

  她会成为

  下一位巨星吗?

  □王越

  早报讯 在篮球场上,身高虽然不是唯一决定成败的因素,但拥有超出常人的身高,至少意味着你拥有更多成为一代巨星的潜质。日前,在美国新泽西一所中学的篮球场上,一名身高出众的女孩已经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球探关注的目光。这位名叫玛瓦德妮·安德森的女生年仅16岁,身高目前已经达到惊人的2.10米,她也成为现在世界上20岁以下最高的女性。要知道,这个身高比当年叱咤世界篮坛的超级中锋郑海霞还要高出6厘米。假以时日,玛瓦德妮或许会给女子篮坛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玛瓦德妮·安德森来自牙买加,在刚上初中时,她的身高就达到了惊人的1.86米。因为身高,她闹出过很多笑话。很多见过她的人问她:“你为哪个大学篮球队效力呢?”她只能无奈地回答:“我只是一个初中生而已。”然后对方吃惊地盯着她。也有人取笑她会因为长得太高而嫁不出去。不过现在玛瓦德妮·安德森已经不再介意这些奚落了:“以前我会难过,后来我了解到,真正爱你的人不是因你长得多高,而是因为你是什么样的人。”

  如今的玛瓦德妮·安德森正走在通向光明和希望的人生道路上,来自前WNBA的教练帕特·库勒已经在训练她,想使她成为未来之星,也有不少大学已经向她发出了邀请。然而,这个女孩子如此的高大,却在之前没接触过篮球,这或许是目前教练面对最大的难题了。一切只能从头开始,但好在玛瓦德妮·安德森的身高优势太明显了,在自己的首场篮球赛中,玛瓦德妮就拿到了6分。这让帕特·库勒感到相当满意:“一个从没打过球的女孩子,刚刚懂点篮球规则就能有如此表现着实不易。她是一个有天赋的球员,我们都清楚,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