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负魔术小布敢跟魔兽动手 麦迪重返奥兰多?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5日08:41
  小布敢跟魔兽动手

  火箭客场87比102不敌魔术,他们8年来在魔术主场的7连胜戛然而止。“魔兽”霍华德砍下13分20个篮板,统治内线。对于布鲁克斯而言,伤痛不仅来自“魔兽”对内线的统治,还包括身体上的痛楚。

  比赛中,布鲁克斯一次尝试上篮后,跌倒在地板上,霍华德跟了过来,把275磅的体重压在了布鲁克斯身上。体重165磅的小布起身推了霍华德一把。他的这一动作被《休斯敦纪事报》描述成:“一只飞动的苍蝇去袭击一头犀牛。”

  布鲁克斯得到的代价是吃到一次技术犯规。“他当时就是要对付我。或许我的举止有些侵犯他,但我只是在质问对方,"你想干什么?"这个裁判就给了我一次技术犯规。尼尔森抢球时,霍华德压到了我的背上,我想在裁判的世界里这不算是犯规。”赛后,小布仍在耿耿于怀。

  焦点人物

  麦迪不介意重返奥兰多

  麦迪曾经在魔术队效力四个赛季,两夺常规赛得分王。此番重回奥兰多,他在对方阵容见到了自己的表哥卡特。下个赛季,麦迪将成为自由人,他并不介意与表哥再度牵手。

  关于表现

  他要求延长出场时间

  与之前的几场比赛一样,麦迪此役仍只获得了7分钟的上场时间。与上场状态出色不同,此役麦迪仅获得了4次出手机会,命中1球得到2分。

  麦迪已经不再甘心只上场7分钟了,“我打起精神,上场打7分钟,然后第二节我就回到板凳席。这是球队的安排,挺酷的。但经过这么多场比赛后,我已经证明可以多打一些时间。”

  与魔术一役,第三节火箭进攻一度哑火,八次进攻无一命中,被对手打了一个15比0的高潮。麦迪当时摩拳擦掌,却无资格上阵,“我想接下来两场比赛应该有所变动了。我了解自己的身体,现在是该增加我上场时间的时候了。”

  关于前程

  他不介意与表哥牵手

  2010年夏天,麦迪即将成为自由人。此前,他已经公开表态自己更渴望留守火箭。不过,昨日重返奥兰多,勾起他无限回忆,他也并不介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重返魔术,甚至已经搞定了住处。

  “如果我重返奥兰多,我将租住卡特的客房。在这里遇见他很棒,很多亲戚穿着魔术的球衣,让我想起了很多留在这里的回忆。那真是不可思议的四年,很多伟大的比赛和伟大的夜晚,让我永生难忘。”麦迪说。

  对于重获自由身,麦迪坦言自己非常期待,“数据和其他对我而言都不重要了,我现在只渴望赢得总冠军。”(张宾)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