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巨星变身圣诞老人 老马大罗梅西曾出演(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5日2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作为西班牙最具权威的足球杂志,《足球先生》(DON BALON)从1987年开始,在每年年底的一期杂志中都会推出圣诞老人秀,他们会邀请一名球员扮成圣诞老人拍摄宣传照,给球迷送出新年的祝福。1987年,球王马拉多纳有幸成为了《足球先生》历史上的第一位“圣诞老人”,而此后科曼、斯托伊奇科夫、萨莫拉诺、罗纳尔多、贝利、卡洛斯、卡西利亚斯、托雷斯、梅西等巨星都陆续成为该杂志封面的圣诞老人,而过去两年有幸成为封面主角的是阿奎罗和法布雷加斯。

  2009年,作为巴萨夺得六冠王功臣的伊涅斯塔成为了《足球先生》的新宠,他也成为了该杂志历史上第23位封面圣诞老人。伊涅斯塔对于自己能够获得这个荣誉也是非常荣幸,当被问到如果真有圣诞老人存在,自己会许下什么愿望时,小白说:“最重要的就是希望所有人都能健康。”

  伊涅斯塔也谈到了自己童年时期过圣诞节的感受:“最希望的还是获得更多的礼物,虽然这过去很多年了,但我们还是很怀念那段日子。在小的时候很多事情都不懂,所以作为一个孩子,你希望去了解每一件事情。”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