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伤愈复出大爆发 篮网不敌森林狼遇八连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09年12月25日09:34

  在缺阵42场之后,易建联昨天终于在主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他全场投中4个三分球,砍下22分和8个篮板,可惜篮网仍以99∶103败给对手,遭遇八连败。

  易建联虽然替补出场但表现不俗,祭出了极为强悍的22分8个篮板的本赛季个人最佳数据。篮网之前连败不止,最大的问题就是投篮不准。易建联复出之后,首先从球队最急需的环节打开突破口,他的神勇状态,也提升了队友的投射信心。

  赛后阿联显得很兴奋,不过他在自己的博客上谈得更多的还是下一场与火箭的对抗,“这是我进NBA两年多以来,头一次打火箭不能和姚明碰面,很遗憾。打火箭是场硬仗。”

  又讯 火箭昨天在客场87∶102不敌魔术。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