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回顾奥格维2009赛季:走出低谷 连夺两大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5日09: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杰欧夫·奥格维已经有一个大赛冠军和一个世锦赛冠军在手,目前,他已经是倍受大家喜爱的球员。奥格维曾是世界排行榜前10名的球员,但象他的很多同僚一样,他并没有一直稳定的保持在前10名的行列。

  奥格维是2009年WGC-埃森哲比洞赛的冠军,还在赛季初的梅赛德斯-奔驰锦标赛上夺冠,看起来有希望成为高球界的新先锋。不过,好景不长,他在2009年参加的20场比赛上除了两次夺冠外,就只5次进入前10名。

  奥格维2009年的最低谷出现在英国公开赛上,他在前两轮取得75杆和78杆后没能晋级。奥格维在名人赛上取得并列第15名,那是他在2009年大赛上的最好成绩。

  展望2010年:奥格维以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第7名结束2009赛季。期待着奥格维在新赛季能迅速进入状态,并一直保持下去。(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