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球星圣诞怎么过:小贝看音乐剧 鲁尼扮圣诞老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5日11:38

  “今年圣诞怎么过?”这个问题不仅出现在我们身边的同事朋友之间,同时也让那些叱咤国际足坛的球星们面临选择。回家、旅游、狂欢或者公益活动,都是他们在圣诞期间可能选择的方式之一。对于已经忙碌了半个赛季的他们来说,这既是一次休养生息的机会,同时也是在后半个赛季重新发力的新起点。

  音乐剧激发小贝一家表演欲

  一年一度的圣诞来临,贝克汉姆在上周带着三个儿子从洛杉矶回到了伦敦。小贝很早就表示要在圣诞期间好好享受一下天伦之乐,他们一家这个圣诞的节目之一就是看音乐剧。

  《泽西男孩》是近年来百老汇最成功的音乐剧之一,它曾经在2006年获得了象征美国戏剧界最高荣誉的托尼奖的四项大奖。一年前《泽西男孩》已经在伦敦举办过首演,时隔一年多,这部经典剧作又回到了伦敦,贝克汉姆不想错过让孩子们接受经典熏陶的机会。于是一家五口集体出动,来到爱德华王子剧场观看了这部音乐剧。

  贝克汉姆一家在包厢里可谓非常尽兴,先是VIC站起来跳舞,小儿子克鲁兹在旁边拍手欢呼,然后早就展露表演天赋的小克也开始跳舞,贝克汉姆忍不住为儿子鼓掌叫好。最让人看掉下巴的是,一向绅士的小贝最后也站起来挥舞着胳膊,跟着舞台上的演员一起唱歌。等他们都唱够跳够了,辣妹亲了老公一下,万人迷回以老婆一个拥抱。

  贝克汉姆最近还在做客晚间电视脱口秀《Lopez Tonight》时谈到自己三个儿子的性格,“布鲁克森真的非常敏感,罗密欧是狂热的时尚追随者,克鲁兹则是这个家的老大,他是管家的。”

  除了看音乐剧,贝克汉姆家里还要迎来的一个保留节目就是招待维多利亚的那帮辣妹成员。辣妹艾玛近日透露,每年圣诞辣妹其余四个成员都要在贝克汉姆的家里喝个不醉无归,这已经成了她们的圣诞传统。“我们每年都去大卫和维多利亚的家,享受美食,还有上好的红酒。这是一年中所有人团聚在一起的仅有的机会。我们总是喝得东倒西歪,音响里放着辣妹的音乐,所有人到最后都跟着音乐一起放声歌唱。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承认了这一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