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江苏昔日两大功臣遭冷落 胡雪峰唐正东坐穿板凳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25日17:13

  胡雪峰和唐正东,说两人是近几年江苏队变得强大的功臣也好,说他们是江苏队的核心也好,但是本场比赛这对难兄难弟却都坐穿了板凳。“受伤了不能上场。”赛后,杰森对胡雪峰和唐正东获得的上场时间做出的解释,只有短短的7个字而已。然而据记者了解,胡雪峰和唐正东并没有受伤。

  首场比赛,唐正东并没有首发,江苏队内线大将由外援杰米尔担任。对此大唐并没有怨言。第二场比赛,杰森终于决定让唐正东首发了。然而首发的唐正东却并没有把握好机会,首发上场5分07秒之后,开始坐起冷板凳,直到比赛结束。

  由于唐正东归来,江苏队首节只派了上场比赛表现出色的约翰逊作为单外援。开场之后,唐正东在传球给孟达的时候,出现失误。尽管如此,江苏队队员仍然有意给唐正东喂球。在江苏队接下来的两次进攻中,球都交到了唐正东手中。但是唐正东接球之后,连续两次背身强打,最后勾手时,力量总是不够。替补大唐上场的刘亚晖砍下20分、5个篮板,首发出场的唐正东却一分未得,仅有1次助攻的贡献。

  相比唐正东后三节完全没有上场,胡雪峰还获得了不少上场时间。上场17分39秒,胡雪峰只在三分线外出手两次,但是都没有命中,全场只贡献了1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

  尽管赛前给自己加练,胡雪峰并没能在球场上找回上赛季的状态。打满第一节比赛,胡雪峰第二节比赛只获得了2分多钟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胡雪峰也贡献了本人全场最漂亮的一次助攻——运球至前场之后,看到左侧底角的易立,胡雪峰立即跳起来传球给易立,助攻易立命中3分。第三节中,胡雪峰没有任何表现,下场之后再也没有获得上场机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