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NBA球星变身时尚达人 科比扮绅士罗斯登上杂志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25日17:30

  浑身的肌肉,NBA球员基本上都是标准的模特儿,因此不少NBA球员自然也成为时尚杂志的宠儿,登上时尚杂志,甚至有不少球员还登上了时尚杂志的封面。

  罗斯潮人装扮登上《GQ》

  近日公牛队后卫德里克·罗斯有一组穿着时尚的造型照在各网站流传。原来,继荣获芝加哥最性感运动员称号后,罗斯又被著名时尚杂志《GQ》的编辑看上了,特意请罗斯拍了一组时尚打扮的造型照。据悉,这些照片将登在《GQ》杂志2010年1月刊上。

  詹姆斯打球帅,人更帅

  比起罗斯来,同样是状元出身的詹姆斯可要威风得多。2009年2月份,詹姆斯就登上《GQ》杂志,而且是该月刊杂志的封面。封面上的皇帝身着暗灰色西装、粉色衬衫和灰色领带亮相。在得知自己登上《GQ》杂志的封面,詹姆斯也毫不谦虚,直言不仅人看上去帅气,打球也帅气,而且是从小就这么过来的。不过詹姆斯倒也有自恋的资本,在此之前,詹姆斯还登上过时尚杂志《Vogue》的封面,这也是《Vogue》在其116年历史上首次把一位黑人男性放上封面。

  科比绅士打扮 酷到极点

  要说帅,“小飞侠”科比丝毫不逊色前面两位。更何况长年呆在明星云集的洛杉矶,科比想不时尚都难,因此总能在各大时尚晚会上见到打扮时尚的科比,丝毫不亚于演艺明星。今年夏天休赛期,科比也登上时尚杂志《L’Uomo Vogue》的封面,并为其拍摄了一组时装照,造型可谓酷到极点。而且科比不仅登上时尚杂志《Vogue》的封面,他还曾获得过《GQ》评选出的年度时尚冠军奖项。

  韦德全世界最美丽的50人之一

  要说NBA的帅哥,自然不能少了“闪电侠”韦德。身高1.93米,体重99.8公斤,韦德天生一副标准的模特身板,再加上俊俏的外形,也难怪著名的《人物》杂志把他评为全世界最美丽的50人之一。除此之外,他还在美国的《绅士》杂志“世界最佳着装男士”的榜单中,排名第14位,是NBA球员里最高的。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