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大宝贝”疯狂减肥拿奖金 教你如何抵美食诱惑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5日16:36
  今夏,凯尔特人队在给有“大宝贝”之称的格伦·戴维斯一份两年600万美元的合同中,包含一份特别的减肥条款。条款规定,只要戴维斯在十月报到时能够减到球队规定的体重,戴维斯就可以拿到一笔额外的奖金。

  体重一直是格伦·戴维斯的大问题,在路易斯安那大学期间,他的体重最高达到了360磅,约合164公斤。而现在,根据花名册上的数据,他的体重已经下降到了289磅,约合131公斤。这其中,在九月份,戴维斯就瘦了20-25磅。当然,他已经拿到了合同中规定的那份特别奖金。

  戴维斯是如何做到的?

  1.有规律的饮食

  早餐,通常是吃一片法式面包和一个蛋白饼,保证足够的蛋白质摄入量,然后会进行一些力量以及心肺功能训练。中饭,我现在将过去的中餐摄入量分成两份,在第一份吃完后的三个小时,再吃第二份。接下来是晚餐,吃完再进行训练。

  2.寻找饮食替代品

  晚餐,我一般选择进食鱼和牛排,还有烤蔬菜。我现在爱死了烤甘薯,那味道棒极了。我可以整天就吃这些。

  3.认识减肥大敌

  你必须明白什么是该吃的,什么是不该吃的。不过最重要的并不是选择食物,而是要避免暴饮暴食,正如第一条说的那样,要有规律的饮食。如果疯狂地狂吃饼干,你的麻烦就来了。

  4.其实无需牺牲什么

  我需要说的是,我真的没有做出什么牺牲。那些特聘厨师,他们总有办法给你弄出健康的饮食。就像我请的,她弄出来的那些健康饼干真是不可思议,味道和香蕉片一样,相当可口。这些饼干里面营养充分,而且不含糖份。当然了,即便是如此,我也没有多吃。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