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中能四支梯队共用一块草坪 队员无奈只能排队等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5日22:16

    搜狐体育讯 官网讯(记者 翟潇飞)在刚刚结束的全国U-19联赛中,中能队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而且在数场比赛中屡有上佳表现,就在记者前去采访梯队教练员的时候,听到的更多的却不比赛, 而是对于队伍平日里训练场地的无奈。

  中能俱乐部目前的四支梯队一直以来都是在共用一块位于天泰体育场外的人工草皮,每天放学后,四支梯队的队员就只能挤在这块场地上进行训练,从下午3点到5点,这短短2个小时的时间里四支队伍要在这里进行各种基本技术、打法配合的训练。由于地方太小,队员们甚至要排队等候轮流入场,而排在最后的队伍有时每天只能得到半个小时的训练时间。


  在与中能梯队教练员的沟通中记者了解到,作为享誉国内的足球城,岛城的足球后备力量培养在这几年实际上已经有了走下坡路的趋势,很大一个原因就是训练质量无法保证。“青岛这块地方绝对不缺体育、足球人才,但是你看看,就这么一块地儿,几十个孩子还得挤在一起练,这能练出什么来?作为我们这些职业队退下来的教练,都巴不得把自己会的所有东西都交给他们,但是这也的有个起码的硬件保障,青岛现在的足球场不管是人工还是天然的,一个手就能数过来...”说到这里教练员们都表现的很无奈...

  (青岛中能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