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帕克赢球仍不满自己表现 圣诞欲送女友神秘礼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白
2009年12月26日00:28
广东VS山西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晚上7:30,CBA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广东东莞银行队坐镇主场迎战山西汾酒队。次战前广东队战绩为2战全胜,而山西则为1胜1负。最终,广东队以101-89击败山西队取得三连胜。  

  赢得了比赛,并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10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但广东队外援帕克在这个圣诞节却高兴不起来。在更衣室里,帕克一语不发,只是在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机。在记者的再三提问后,帕克才缓缓开口说:“我并不满意自己的表现,在一号位打得很差,哈里森也打得很不好,这是一场丑陋的比赛,只是最后我们赢了。”  

  帕克一直在强调不满意自己的表现,但在场上他完全压制住了山西队外援史密斯的发挥。“是的,我赢了他(史密斯),但是我根本不在意这些。我不在意我拿了多少分,我不介意我是否赢了对手,我只在意我们的球队,我只在意季后赛,我只在意总冠军。但是,今天我们的表现都太差了。”帕克说。  

  尽管赛后有点不开心,但说起圣诞节,帕克还是打开了话匣子。“今天都要比赛,也没有时间过圣诞节了,但球队都给我准备了礼物。而我也给我女朋友送了礼物,但不能告诉你是什么。”帕克调皮地说。(记者:小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帕克神勇上篮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