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摩洛哥联赛演惊人一幕 裁判被皮球击中昏迷不醒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26日07:57

  足球场上的主裁判拥有绝对权威,但说实话,这还真是份危险性挺高的工作。北京时间昨天,就有一名主裁判因为头部被皮球击中当场昏迷不醒,并且被送进了医院。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这一幕发生在一场贾迪达和拉巴特之间的摩洛哥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时,联赛领头羊贾迪达以2:0领先,拉巴特在场上展开反击,中场球员索伊亚特在距离对方球门大约35码的地方拔脚怒射。不幸的是,这脚势大力沉的射门不偏不倚地击中了站在贾迪达禁区前沿的主裁判拉姆西斯的头部。

  主裁判在球场上被皮球击中的场面并不算少见,但是拉姆西斯显然运气背到了家,在被球击中后,拉姆西斯竟然完全失去了知觉,立刻仰面朝天瘫在了球场上。场上球员见到这一幕后立即跑到了拉姆西斯身边,并且在第一时间将医疗人员叫到了球场内。

  医疗人员第一时间在球场内对贾迪达进行了急救,然而拉姆西斯依然没有恢复知觉,医疗人员只得用救护车将拉姆西斯送到了附近的一家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