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NBA球队庆圣诞:火箭搞笑 掘金安东尼唱功出色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6日08:49

  圣诞节将至,NBA许多球队都组织了活动,庆祝圣诞节。

  球迷们喜爱的火箭队,昨天组织球员们戴上圣诞帽,一起演唱了已有65年历史且脍炙人口的歌曲《圣诞歌》。布鲁克斯、巴蒂尔、斯科拉、阿里扎、海耶斯、巴丁格、洛瑞等球员,变成了“歌唱家”。他们分别戴上圣诞帽,每人说了几句祝福的话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起哄中,每人都要唱几句《圣诞歌》。

  演唱环节由巴蒂尔和斯科拉打头阵,可能是英语不太过关,或者是性格太内向的缘故,斯科拉的演唱天赋没有巴蒂尔高。他俩的合作,基本上是由巴蒂尔一人完成的。最搞笑的是阿里扎和布鲁克斯,他们是在戴上小丑红鼻子后进行演唱。由于他们的鼻翼过大,而小丑红鼻子过小,他们刚开口,小丑红鼻子便掉下来。他们只能周而复始地戴上、掉下,再戴上,再掉下。

  掘金队的创意很新颖,安排他们的教练和球员一起合唱了《圣诞快乐歌》。与火箭队的安排不同,他们让主教练乔治·卡尔率领球员、球队工作人员以及教练组其他成员玩起了《圣诞快乐歌》接力唱。他们有个要求,就是在演唱自己的一句歌词时,要演唱加表演动作。

  小甜瓜演技、唱功最为出色,他唱得没有跑调,而且随着演唱不断扭动着身段,大秀自己的脚步。

  这难为坏了身材肥胖的乔治·卡尔,身穿浅灰色横条T恤,头戴浅灰色圣诞帽的卡尔,边唱边扭动着肥硕的身体,左右摇晃之下,就好像他宽大的身体要倒下来似的。

  最搞笑的要数“鸟人”安德森,他理了一个夸张的莫希干发型,边唱边模仿着大鸟的动作,两条粗壮的胳膊一上一下翩翩翻飞。让人笑掉大牙的是,从他嘴里吐出的音符严重跑调了。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